柠檬布丁

会发表由文字堆砌而成的东西
猫武、音游、furry三圈人,也接触其他圈
欢迎交朋友,只是这边不经常看

或者说,你对于“青柠仙草”一名更熟悉呢?

【DLRS】One touch and I IGNITE(下)

节日区。

灼热未来在教堂的带领下来到了寒冬的家。

灼热未来是个厉害的火系,但是节日区都偏冷,特别是圣诞节们和寒冬他们住的冬季的小区块,灼热未来的能力几乎发挥不了作用。

“灼热未来?你怎么来了……难道是因为……”寒冬的眼神躲闪了一下,好像是在回避着什么。

“激光之城。”灼热未来丝毫不避讳别人谈到自己已经消失的弟弟。

“居然不会避讳谈到他吗……?”寒冬略微惊讶,眼神里有什么东西在闪。

“当然不会。不过你们这边好冷啊……阿嚏!”灼热未来只穿了两件薄薄的衣服,他搓了搓自己的胳膊,抖了一下。

“说的也是。”教堂见状,朝着寒冬的家里看了一眼。寒冬见状,“我先去拿个衣服给你穿吧。待会儿就跟我走好了。”说着,转身回了自己的家里。

在这段时间,灼热未来一直在思索着什么,“总感觉……好像缺谁。”他喃喃道。这句话被教堂捕捉到了,他也想了想。“好像寒冬他弟……不……在。”

“我回来了。走吧?”寒冬及时的出来了,关上了门。

“额……你钥匙拿了吗?”教堂担心的看了一眼寒冬的大衣口袋。

“拿了。”寒冬的眼神突然低了下去,他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房子,又装作没事的扯出笑容。

灼热未来担心的看了一眼寒冬,刚想说什么,就被教堂的眼神制止了。

也是。当时DL家族来一起探望自己的时候,自己好像一直没有看见寒冬的高冷弟弟。

想到探望,一个人影从他的脑中闪过,他突然叫道:“埃及!”

“埃及?”教堂和寒冬闻声定住,回头奇怪的看了一眼灼热。

“埃及他……不是有什么埃及神力吗?我总觉得……我需要他的帮忙……!”

教堂和寒冬奇怪的对视了一眼,“这样吧,寒冬你带灼热去冰窟那边,我去找埃及。”

寒冬点了点头,示意灼热未来跟他走。

教堂和灼热分开的时候,他拽住了灼热的衣服,“不要在寒冬面前提起暗寒,拜托了。具体的事情我会跟你讲的。”

————————

“我还没有来过这里呢。”灼热未来环视着这个大的冰窟感叹道,随即他就听见了回音。

“是啊,即使是节日区的人也不会轻易来这边。”寒冬说着继续向前走,突然他抽搐了一下,又装作没事的继续走了下去,但是这个被灼热捕捉到了,他没有说什么。

“这个冰窟……为什么会存在呢?”

寒冬摇了摇头,表示他并不清楚。“至少,你弟弟就在这里面。”

灼热未来一听,突然想起来这里的目的。他马上就将暗寒的疑问埋在心底,向前跑去。

冰窖不算大,但是也需要走一会儿的路。灼热走到底,发现了一个……类似于棺材的东西。只是那个“棺材”的边缘散发着紫色的光。“是万嘉制造的棺材啊……不过为什么要用棺材啊……?搞得像他真的死了一样。”

“他在我们眼里是真的死了喔……”寒冬在后面略带不满的嘟了一下嘴。

灼热无奈的回头看了一眼寒冬,盘算着教堂差不多到埃及那边了,随即就打开了棺材。

激光之城就像刚刚进入熟睡一样,眼睛紧闭但是嘴微张着,左手腕的那个灼热家独特的反向光圈依然好端端的呆在同样的位置。灼热未来抑制住想直接把他叫醒的无脑冲动,从兜里掏出了激城写给灼热的那封告别信。

他将告别信翻到了背面,就在他当时被泪水浸湿的那个地方,浮现出了几行小字:“哥,如果你执意想要复活我,可以试着用你的能力和其他人的能力。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教堂哥应该也不知道那么多的东西。只是……我记着,激光和点燃之间,可能需要什么联系。”

“激光……可以用于点燃。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这样……但是……”灼热未来看了一眼站在后方眼神涣散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寒冬,和教堂埃及二人跑过来的脚步声,摘下了寒冬借给自己的手套,轻轻的将自己的手放在激城的额头上。随即,激光之城的脑部因为灼热能力的影响开始逐渐发烫,灼热有意的控制着点燃的位置和方向,希望将热量传导到大脑后部的,专门控制能力的部分。

他成功了。

激光之城的手心部分开始徐徐的凝聚自己身体里仅剩的那一点点能量,灼热未来回过头,对着埃及和教堂说,“教堂你给他的身体里继续注入一些能量,只要不伤害到身体组织任何形式的都行,等他手里的激光已经到了能够发射的程度,埃及你就用埃及那边能复苏人的那种……咒语吗还是魔法什么的给他施咒就行了。能力是我们代表一个人的最好方法,能力还能发动说明他的灵魂其实应该还在他的身体里面,只是埋藏得太深无法被轻易激活罢了。”

说罢,灼热未来继续集中精神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上。其他二人见状,对视了一眼之后,也遵从着灼热的步骤。寒冬则偷偷的走到了冰窖的一边,好像在找着什么。

“埃及,咒语准备好了吗?差不多了!”

“等……等……好了!现在吗?”

灼热未来坚定的点了点头,埃及见状,闭上了眼睛,嘴里念念有词。灼热轻轻的将教堂的手从激城的胸脯拿下来,随即静静地等待着。

“……好……好了……”埃及念完咒语之后,踉跄了一下,灼热眼疾手快扶住了他。“嘶……复活的咒语真的不能用太多次……这才用了第二次就这样了……应该也不会出什么死人的事情了吧……”埃及嘟囔着,“不过,激光之城应该很快……就会醒过来了。刚刚动用力量的时候我顺便查了一下他的身体,应该没什么毛病。”

“谢谢埃及了。”灼热点了点头,随即他发现激光之城的手指尖动了动,随即他手中聚集的激光能量也被他一点点的收了回去。

“激光之城?!”灼热情绪激动的一下子拍上了棺材板,随即激光之城的眼睛动了动,睁开了。他醒来的第一句就是幽幽的吐槽了一下:“哥你吓死我了……”

灼热也顾不上怼回去了,他等着激城自己慢慢的坐起来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关节,然后一下子抱住了他。

激光之城顿了一下,也抱住了灼热。“哥,你活了。”

“当然,你也活了是吧?”

“我的方法凑效了?”

“……差不多吧。对了,你冷吗?”

激光之城笑了笑,“体感当然会冷,但是现在心不冷了。毕竟……”

“One touch and I ignite.”

“刚刚你对我的脑子往里灌了那么多热量,我一时半会儿还感觉不太出来。”

“好了好了,能走路吗?看你恢复的好像挺快。”

“哥你怎么今天这么急……等等啦……”

最后他们还是出去了,当然那个“他们”指代的是灼热激城和埃及。

至于教堂……还记得去找东西了的寒冬吗?

他找不到他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