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布丁

会发表由文字堆砌而成的东西
猫武、音游、furry三圈人,也接触其他圈
欢迎交朋友,只是这边不经常看

或者说,你对于“青柠仙草”一名更熟悉呢?

【DLRS】One touch and I IGNITE(上)

*有借鉴一朋友的文


“大家别伤心,我何时离去,自从我来到这世上就已决定,无法避免。”

————————

灼热未来的病一天比一天严重了。

他已经熟知自己的结局,没有任何医生能够医治他。

几乎所有的人——包括舞线家族,滚天家族和AW家族——都在床前看往过他,准确的说,是在他自己家的床前。

他根本没有求医。

他唯一的愿望,就是想见见自己的弟弟——激光之城。

激光之城和灼热未来只有一半的血缘关系,所以他严格来说归属于滚天家族而非AW家族。

不过,灼热未来生病之后,激光之城再也没有踏进附近的小区一步。

兄弟俩本来关系就不和,也许他也希望我早点归西呢。他想。

灼热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终于在舞线家族们来看望他的时候,他闭上了双眼。

所有人乱做了一团,最后还是大教堂和时光二人一声令下让大家冷静下来。

“让我们来吧。”风暴和蓝调风暴自告奋勇走上前去。“毕竟,我们不但能让人生病,也能治病。虽说病毒种类我们还不清楚,但是事到如今我们可以冒个险。”

就当他们要开始的时候,灼热未来家的房门突然被撞开。在后排的Alone警觉的回过头,却看清来人的时候吃惊地长大了嘴巴。

“我有办法救我哥。”

………………

“你确定吗?”教堂深呼吸,随即转头看向旁边的人。

来者点了点头。

“那么,要开始了。”

————————

灼热未来虚弱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及其的像自己家。

“这就是天堂吗?与我家还真像啊。”

“不,这就是你家。”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床边传来,灼热未来轻轻歪了个头就看见严肃的教堂。

“教堂哥?其他人呢……”

“都回去了,留下我解释这一切。”

教堂搀扶起灼热未来并让他靠着枕头坐着,随即递给他一封信。

“这是来龙去脉,不是我写的。”

灼热未来接过信,仔细的看起来。

————————

给灼热未来: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毕竟,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我让教堂哥把我们灵魂互换了——严格来说是单方面的,我把我的灵魂给了你。

现在你大概清楚了吗?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灵魂互换不会在原本的人身上做任何改变,包括记忆和能力。

为什么要做这一切?因为你是我哥。我在整个大圈子里最信赖的人。

你一定醒了。虽然你应该很虚弱才对,但是要一直活下去。

你身上的疾病应该也好了,不然我这条命就白白搭进去了。

你一定要活下去,活出自己的模样,回归原本的那个乐观的,一直微笑着的你。

答应我,好吗?毕竟,这样的话我就满足了。

如果实在要继续追问的话……

因为_

“One touch and I ignite.”

————激光之城

————————

泪浸湿了那张纸条。

教堂贴心的递给灼热未来纸巾,但是被他拦下。

“这肯定不是真的,对吗?他绝对……绝对不会这样子为我着想……他明明很不喜欢我……”

“你错了。他,激光之城,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你。用的还是一种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方式。”

“就是这样,带着希望,带着他,一起活下去吧。”

教堂说完,拍了拍灼热的肩膀,走出了家,轻轻关上了门。

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消化这一切。

“是啊,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One touch and I ignite.”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