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布丁

会发表由文字堆砌而成的东西
猫武、音游、furry三圈人,也接触其他圈
欢迎交朋友,只是这边不经常看

或者说,你对于“青柠仙草”一名更熟悉呢?

【DLRS】One touch and I IGNITE(中)

自从激光之城与灼热未来灵魂互换之后,灼热未来每天都泡在学校的实验室里研究该如何想办法复活激光之城。

灼热未来的做法就连电子迷宫,微芯片,数码方阵等灼热未来的好友都看不下去了,有空就一起来帮助灼热未来。

毕竟,激光之城也是RS家族不可缺的一份子。他不见了每个人都感觉自己心里缺了一块。

灼热未来甚至找上了埃及做点神学的东西。灼热未来不信邪,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弟弟,有什么办法就用什么吧。

激光之城消失之后,除了一直自闭的灼热未来,炫光同样一直陪在灼热未来旁边。炫光和激光之城的关系是极好的朋友。

毕竟炫光的科技方面不太好,自己连召唤阵都用过了,但是除了不小心的把骷髅派对和亡灵之舞召唤过来几次,之后就没有任何动静了。

————————

又是一天的疯狂求助和研究过去,灼热未来累的倒在床上睡着了。

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习惯性的瞟了一眼床头柜上自己与激光之城的滑稽合照,又习惯性的低头叹了口气。但是他突然发现……

“头好痛……是不是着凉了?感觉头重脚轻的……”嘟囔着,他抬眼看了一眼没有拉上的窗帘,外面下着雨。他体会了一下空气,冷飕飕的。

自己的视线从窗外挪到了自己的胸口,却发现自己看不到自己的腿了,还有……

“WTF*********!”

灼热未来一下子清醒了,但是刚开始还以为自己的腿不见了,但是还能看到自己的脚。他动了下脑子想了一眼数码方阵胸前的两坨肉,一时不能接受自己身体变化的现实。

“我怎么变成女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声音也变了啊啊啊啊啊啊胸为什么那么大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去哪里了啊啊啊啊啊啊!”

“哥?不……姐?”

熟悉的声音从她脑中响起,灼热未来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头,“激光之城?是你?”

“嗯……我怎么了?”

“我还要问你呢!你在哪里???”

“不知道……周围一片白。还有,很抱歉我擅自为你做了这样的决定。不过我相信现在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别啊!你到底在哪里啊?!”

“哥……姐你的人设崩了。”激光之城轻轻笑了一下。

“你的不也是吗?为什么说话这么软?”

“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醒过来了。我应该……已经死了才对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你变成女生的。”

灼热未来苦笑了一下,“那好吧……你陪我聊会儿天。今天这样子是不可能出门的了,毕竟你也……回来了。”

“好吧姐……现在这样我猜测是教堂哥那边出了什么事。他应该也反应过来,应该很快就能修复了吧。”

两个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聊了很久,很久......

这一天,灼热未来没有出过自己的屋子,他发了信息给数码方阵和炫光,说今天不去实验室了,顺便让他们帮自己请假。

就这样,激光之城度过了他“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

第二天,当灼热未来醒来的时候,习惯性的瞟了一眼床头柜上自己与激光之城的滑稽合照,又习惯性的低头叹了口气。但是他突然发现自己能看到自己的大腿根了。

他知道,激光之城回去了。

这时,门响了,灼热未来去开了门,看到的是教堂略带焦急的面容。

“昨天……”教堂刚想说什么,就被灼热制止了。

“我大概懂了,他……也消失了。”

“有点感到抱歉,不过既然解决了,那么应该就可以了吧?”

“没有。”

教堂刚想离开就听到灼热未来的否定句,惊讶地转过头。

灼热未来的眼神里,好像充满了什么。

“我说,激光之城的遗体,应该在节日区保管着对吧?”

教堂惊讶的神色又加了一分。

“我想,我也该是时候搬到猎豹小区那边了。应该就差我了吧。毕竟……”

“我想复活激光之城。”

“他在临走前,对我说过一句话。”

“One touch and I IGNITE.”

“我想让他,IGNITE。”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