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布丁

会发表由文字堆砌而成的东西
猫武、音游、furry三圈人,也接触其他圈
欢迎交朋友,只是这边不经常看

或者说,你对于“青柠仙草”一名更熟悉呢?

【旧置顶】你好,我是布丁,很高兴认识你。

如标题所见,我是布丁,感谢每一个点开这个账号的人。

本人为Furry,但是发布的内容目前不带任何furry相关。

主要在我英/鬼灭/Beastars/开宝/大理寺/猎豹游戏(舞线滚天)等等这一堆圈子里面来回晃荡。

当然我并不是每个坑都会产粮,只是我喜欢这些坑而已。

全坑基本杂食(很少洁癖),开宝小心超人中心,阿德里中心激推。

墙头很多,比如说APH啊异度啊,但是基本都仅为三分钟热度。

真正让我热爱的坑……已经不复存在了。

更新极其缓慢,一年能有一次更新就不错了,更新的质量在我看来还是挺低的(默默捂脸)。

目前在写一篇DL的同人。尝试着将设定面向大众,也就是那种不了解游戏也可以看下去的文。

我英的全部文我已经全部删除。如果你们真的想看的话可以来找我要(但是不会有人的,对不对?)。

喜欢开坑不填,也许是不想写,也许是没有灵感。

所有发布的东西都在合集里面,不会麻烦各位自己往下一点点翻了。

想关注就关注,不想关注别他妈来我评论区瞎逼逼。

Lof随便日,求之不得。

有B站,贴吧,推特等账号,无微博,具体信息不做过多赘述,且不与本账号同名。

所以如果你在B站看到了我这里的文,不要怀疑那大概率就是我写的。

如果发现了我英相关除外(虽然现在我英的文不可能在B站存活下去了吧)。

最近都不怎么来lof了,我英啥的确定停更,基本没有复更可能。

目前只能想到这么多,有什么多余的以后补充吧。

最后,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布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