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布丁

会发表由文字堆砌而成的东西
猫武、音游、furry三圈人,也接触其他圈
欢迎交朋友,只是这边不经常看

或者说,你对于“青柠仙草”一名更熟悉呢?

【DLRS】One touch and I IGNITE(番外)

“……啥?我哥病了?”激光之城的声音大的就像想让全世界都听清楚一样,炫光急忙捂住了他的嘴巴。

“你哥怎么了你也不清楚?虽然是领养的但是你们至少也要来一点亲情吧?”炫光略带鄙夷的小眼神在激城身上扫来扫去,激城有点慌,“他也不跟我说……我怎么知道……”

“嘛,现在你知道了吧……也不去看看他?就上次那事儿,你们俩都分居了,你要闹小情绪闹到什么时候啊?”

“额……我哥得了什么病你……你知道吗……?”激城自知理亏,声音也小了下去。

“……这我还真不知道。你去问问数码方阵吧……她和你哥的关系好像不错。”

————————

“灼热酱好像是……”方阵的眼神黯淡了下去,“不是很清楚,但是应该是什么绝症……”她的声音也随之小了下去

激光之城离整个人石化就差那么一点点,“哦好的谢谢你告诉我,我先走了回见。”他的声音逐渐变得机械化,因为他的大脑暂时还没有接受现实。

激光之城在回家的路上眼神完全就是呆滞的,其中还被路过的晨光问候了一下,但他得到的答复也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我没事。”

回到自己的家,他马上打开电脑,开始查询那种“治疗不治之症的方法”,一会儿后即将放弃的他却在一个网站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这样的字样:“可去寻找一些神职人员,让他们将一个人和对方的灵魂进行互换。虽然代价大但是却很有用处。”

激光之城不知道这段鬼话是哪个脑子卡壳的白痴写的,不过他转念一想,社区里也有一位……“神职人员”,大教堂。

抱持着“不信白不信”的想法,他立即动身去找教堂。教堂并不在他家,于是激城默默的又走了回去。

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去灼热现在在的那个家,不然如果灼热现在还在生气那么可能会加重病情什么的。

手里的病危通知书被激光之城攥得紧紧的,这是炫光偷偷的从灼热的床头柜带过来的。激光之城的脑中正在做疯狂的抉择,最后还是决定将自己的灵魂互换给灼热。

毕竟,这对于自己这个不方便表达爱意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了吧。

“对了,还有……一封信要给他……等他醒过来之后就能知道了吧……”激光之城嘴里念叨着,走到了自己的书桌上,开始写起那封类似于告别信的东西。

“……One touch and I ignite……写好了呢。”激光之城甩了甩自己的手臂,觉得好像是时候要出发了。他希望,他哥能借此原谅他吧。

————————

他觉得,这次绝对是他生命中经历过的最巧合的一次。

当他走到灼热住的居民楼的楼下的时候,他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不太妙。事实证明,他感觉对了。

灼热刚刚去世,激光之城就撞开了灼热家的门。里面乱成一锅粥的关卡们在一瞬间停了下来,盯着到来的激光之城。

“我有办法救我哥。”

“……激光之城,你是认真的吗?”教堂半信半疑的向前走了一步。

“当然。喏,教堂你看一眼。如果能做到的话,那么就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激光之城笑了笑,挥了挥手上的那一封信。

半晌,教堂看完了。“我能做到,只是……你确定吗?”教堂深呼吸了一下,随即转头看向旁边的那位。

激光之城点了点头。

“那么,要开始了。”

————————

灵魂转换的过程没有想象中的剧烈疼痛,脑海中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循环自己的命运之音。但是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漂浮在空中,而自己的身体已经毫无生命征兆的倒了下去。

“应该已经完成了。激光之城,现在我们看不到你也听不到你的回答了。你的灵魂……可能会在约一个小时之后自动消散吧……在那之前,你可以四处逛逛了。至少可以回味一下在这个世界上的痕迹什么的。沙漠,激光之城的遗体……就放到冰窟里面暂时保存着吧。”教堂安排了一下事情之后,让其他人先回去了。

激光之城也只好无趣的溜出了房间,跟着自己的身体一直走。他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也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就是要死掉了吧。不过接下来,他默默的溜回了自己的身体里,他知道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并且现在这个灵魂也开始感受到了无名的疼痛感,可能是互换之后灼热留下来的病症吧。他现在想做的,只有好好的睡一觉。

————————

他感觉自己做了很长的一段梦。自己好像去天堂转了一圈,天堂是白色的,很纯净。有很多的天使在那里转来转去,还有一群在那里唱歌。唱的好像是自己的命运之音的旋律。但是逐渐的,天堂的颜色变成了粉色,天使也逐渐变少了。正当他疑惑的时候,他却感觉自己不受控的向下坠落,天使们口中的旋律也逐渐的变了味,好像变成了小调还是怎么着的。

迎接他的是地狱。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来到这里,毕竟他觉得他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地狱没有想象中的可怕,虽然到处都是张牙舞爪的魑魅魍魉,但是实际上都挺友善的……

激光之城突然就反悔了。并不友善。不过他倒是突然有点觉得,地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可能真的应了一句老话:“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毕竟他认为,地狱中受到惩罚的灵魂应该比想象中要多才对。也许是地狱年久失修了吧。激光之城摸了一下地狱那个长满青苔的一栋建筑物的墙壁,这样想到。

但是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在逐渐变热。那种感觉他有点熟悉。但是他突然就说不出来了。

“哥?”

刹那间,整个世界变得完全安静。接下来,他感到的是炙热,并且感觉自己的双手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就好像是自己刚刚得到力量时还无法控制的那种感觉。

力量好像在不受控的发动,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动力量就是了。

————————

激光之城睁开了眼睛,直直的看着冰窖深蓝色的天花板。旁边那个头顶反向光圈的熟悉身影直接拍上了棺材板,他被吓了一跳。

“哥你吓死我了……”激光之城偷偷的翻了个白眼,装作无奈又可笑地吐槽到。

出去之后。

“激城,你当时……为什么想要以命换命啊?”

激光之城一时语塞,脸微微的红了一下,整个人撑在灼热的肩膀上。

“你应该知道我不是那种容易表达感情的那种人吧。”

灼热轻轻的笑了一下,抱紧了激光之城。

“行了,知道你是个兄控了。”

“你怎么推出来的……该死的对。”激光之城轻轻的笑了一下。“对了哥,你什么时候回到咱那个的家啊?就那个大的别墅。”

“也许今天晚上就可以呢。”灼热未来也笑了。


评论(1)

热度(9)